Spotoption 平台 回顧

SpotOption平台回顧 SpotOption平台審查最流行的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自2008年以來的現貨期權交易平台已經在開發(這是一個比較長的時間相較於競爭),從那以後,開發人員的結構與路透社的關係獲得他們的數據和價格飼料,這有助於確保交易的準確性 而最新的市場動態事件。 SpotOption平台評級 平台功能(9/10) 平台的效率(8.5 / 10) 易於使用(9/10) 附加信息(8.5 / 10) 資產和到期時間平均數 - (60秒,每小時,每天,每週)8.5 / 10 交易工具可用 - 翻滾,雙達7.5 / 10 提供期權交易 - (上/下,單鍵,選項生成器,60秒,雙加在新Spot2)9/10 價格和放大器; 價格:精確 最近的改進和補充 SpotOption正在不斷努力改善,因此,他們最近推出了他們的平台上的新功能。 這意味著該平台的易用性有所提高,因為現在它吸引更多的投資者。 下面讓我們有一個快速瀏覽一下新功能: 階梯。 這是迄今為止我最喜歡的,這主要是因為交易者可以獲利更多,如果價格進一步去對他們有利。 預定義的執行價格是給交易者,在一個階梯式的: 正如你所看到的進一步行使價格,更大的潛在利潤。 這是最高的利潤潛力的功能,但該風險,如果你仔細看,你會發現,反趨勢交易將為您帶來最大的回報也因為增加了。 儘管如此,該功能是一個偉大的除了SpotOption平台。 外匯。 現在二元期權交易者可以得到交易大哥外匯的一個簡化的和用戶友好的方式品味: 止損和贏利水平已經設置的平台,但可以通過各交易進行調整,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這同樣適用於槓桿作用:它可以與一個按鈕的點擊進行調整。 考慮到這些都是可以創造出最混亂的時候談到的外匯的事情,它一個很好的事情,SpotOption決定,使其更容易。 SpotFollow(或IFollow):根據SpotOption,此功能是為了讓交易更加社會化,並允許新手跟隨有經驗的交易員的交易: 雖然我喜歡他們的外匯和梯子的增加,我不是這其中的原因有兩個如此深刻的印象:首先,我不知道誰是這些人,我應該複製。 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我不能談論/跟他們聊天而這種需要遠離iFollow的社會方面。 第二,我不能肯定,他們甚至真實的人。 叫我偏執,但二產業的選擇是充滿了謊言,這可能只是一個噱頭,讓我覺得“哦,那些賺錢的人,所以我會投入太多”。 總體而言,這些新功能是一個歡迎除了一個已經很好的二元期權的平台,最終他們帶來更多的自由,打開新的大門盈利。 每一個交易者必須評估,如果該功能的東西,他們可以在自己的交易風格結合,如果答案是有,我建議你問經紀人對他們的可用性和詳細信息的完整教程。 為什麼SpotOption不吸? 交易平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是它的靈活性和清晰度使用。 交易的選擇是通過標籤在平台頂部的劃分,所以期權合約的類型可以毫不費力選擇。 這是有益的,因為在某些情況下是有可能把交易(特別是在短期盤中位置)時犯錯誤和清楚起見這個水平減輕了潛在用於打開一個不正確的位置。 套保頭寸也是可以的,這是另一個很好的靈活性特點。 該平台還提供了最有益的補充,以典型的二元期權平台,這是其中的“選項生成器。”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工具,因為它允許交易者通過提供定制的到期時間和風險狀況來構建他們的風險管理計劃 。 新的和改進的Spot2版本增加了對交易這坑一個資產對另一並比較它們的性能。 該交易員因此利潤,如果他/她選擇了性能更好的資產。 在所有,該​​平台非常清晰的結構和設計的高效利用。 為什麼SpotOption吸? 根據我的經驗,這個平台的主要弱點是交易組合功能。 當開啟此功能,除非你選擇特定的日期和時間參數不顯示積極的立場。 我發現,因為它給人的印象是,有沒有未平倉合約的時候,實際上有可能是這是特別麻煩。 這可以是一個危險的發生,特別是對於快速短期交易者看來打開和關閉的交易。 另一個負面就是交易確認窗口,這就需要你批准您的交易在新窗口中實際執行前。 雖然這可能是可取一些,較為保守的交易者,我認為這是一個消極的,因為它通過限制交易速度,降低了靈活性消息交易。 平台技術 由於現貨期權是在同行業中更成熟的平台之一,這並不奇怪地看到,他們提供一些較新的進步的平台技術和執行。 這可以看出,在選項生成器領域的標籤,它允許你確定你的選擇標準,進行資產選擇和到期時間。 這種風險管理功能是該平台的優勢之一,這將被視為與明確的風險承受水平較為保守的交易者特別有吸引力。 其他平台的交易選擇,可以看出用單鍵撥號和60秒的交易選擇。 一觸式將是熟悉的傳統的貿易商選擇,因為這需要降價活動“觸摸”你所選擇的到期時間內的預定價格水平(例如,一周或一個月)。 在60秒的特點是更現代的,基於互聯網的交易環境的特徵,因為這些合同將60秒執行內到期。 這將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功能,更積極的交易者,或者那些基於基本面消息發布的交易。 該平台本身是基於Web的,而交易可以立即輸入你的登錄信息(這是另一個方面使平台便於短期或消息驅動的交易者)後放置。 一個缺點是能力有限貿易商不得不改變交易平台將其調整到您的個人需求或特定的資產類別。 如果這對你很重要,你可能要尋找另一個平台。 較新的交易,但沒有太多需要改變交易站實際上可能發現這個可取的,因為大部分的功能​​都​​已經明確規定了,並很容易找到。 最後,該平台確實提供了一些比較常見的功能,如翻轉和翻倍。 在翻滾,交易員實際上可以高達30%延遲到期時間(有代價的),這是非常有用的,當位置對你的工作和創造的損失。 這都伴隨著翻倍的功能,它允許交易者打開第二個位置,使用相同的市場條件和價格水平。 還有一個“賣”功能,使交易者獲得了一個位置到期前收回了初始投資的一部分。 我的投資經驗與SpotOption 由於是考慮到與SpotOption平台短期內的交易風格靈活,我想進入一些盤中持倉真正測試出這些功能的強度。 通常情況下,短期的交易是不是我的風格或傾向的方法,但60秒的交易選擇,真正吸引我的注意,我想試試看。 由於這種類型的交易是不是我通常處理,我決定用一個低波動的貨幣對(歐元/美元),這通常傾向於服從支撐和阻力水平比大多數其他資產類別進行交易。 要構建我的貿易,我第一次看我的長期的圖表來獲得的總趨勢感。 很顯然,我這樣做,大部分的勢頭是向下的方向,所以我等了反彈的短期圖表進入60秒的認沽期權後。 在這種情況下,我等價格拉升至1.3600,而在同一時間呈現超買讀數恆溫5分鐘RSI指標。 有一次,我看到的價格均在1.3595拖延,我進了我的60秒放的位置。 價格勾選了幾個點子較高,但從未打破了1.3600關口,而市場迅速放棄了對試圖反彈,並通過1.3590回落,這是其價格在60秒期滿結束。 總體而言,在這種情況下,交易經驗有利於預期的事實,我幾乎錯過了我的入門級的,因為我是被迫批准確認窗口中的交易可能被觸發之前。 不用說,我會一直很不高興,如果這使我想念我的位置,所以我有點不清楚為什麼現貨期權平台彈出這個窗口對這種短期的頭寸。 100%的基於Web的 客戶支持團隊是友好的,並提供現場支持 一些偉大的額外交易功能 - 邁拓OneTouch,OptionBuilder,60秒,雙 今天的呼叫和貿易商之間放個 快速/專業操盤手